close

來自 台北護理人員-小雅側彎的故事分享

年紀: 25

類型: E (側彎分類)

 

發現

最早發現是因為穿褲子容易歪

且如果吸氣,兩手放在兩邊肋骨下方會發現有落差

 

 過程

最令人不舒服的是因為姿勢的錯誤,造成腰部非常容易痛!! 無法久站

高中讀書痛到要去熱敷

卻又礙於要準備考試只能被動處理。

這樣又過了好幾年

直到來給曾主任治療

著實改善很多!

 

心得

看著這裡的患者都比我小,我這年紀大的硬骨頭也只能努力,能改善多少是多少。

不過,一對一治療是針對每個患者""專屬規劃""

曾主任簡單清楚的講解,更能讓患者我了解自己的身體。

當然,人總是有惰性,復健治療偶爾也會沒做

但基於""融入在生活中的治療""讓我稍微沒那麼懶,因為小動作容易(方便)做又沒太大限制。

 

在腰凹充氣時真的讓我遇到瓶頸,不管怎麼試,縫隙還是那麼大

只好帶著蒸氣眼罩(讓自己心情好一點!!哈哈) 邊休息邊努力

終於成為診間的績優生了("姊姊"輸了年齡,面子要掙好~)

 

聽了曾主任的指導,將側彎矯正後,腰痛也改善很多!

對糾纏我7年的不適,還能有所改變,只能說~曾主任, 真的太愛你了

 

Thank You & Best Wishes

更多真實案例分享, 請見

https://www.uprightcome.com/case/x-ray

 

arrow
arrow

    Upright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