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台北新莊-小妍的側彎故事分享

年紀: 17歲

類型: E type(側彎分類

我進步了,從最原本28度,現在只剩19

我的骨盆原本有很明顯的高低差,原本嚴重的O型腿,現在也有改善許多。

 

發現:

大家晚上好,我是兩個月前結訓的學員小妍,其實我是在小學四年級就發現側彎了

 

過程:

那時候我接受的治療並沒有北榮曾老師那麼好,醫生只告訴我半年追蹤,坐姿要正確,不用做任何的復健和運動

不過之後我遇到貴人了,在我國三那年,有朋友介紹我到榮總給奉醫師看,

從那時候就開始在曾主任那學習側彎復健,至今已經兩年多了。

 

心得:

原本我只奢望不要惡化就好沒想到我還能進步那麼多,也減少了很多的痠痛

這都要謝謝曾主任用心的教學及指導,曾主任真的很棒^^

復健真的需要每天持續的進行,雖然辛苦,但是只要努力一定有很好的收穫,大家一定要加油,千萬不要放棄

謝謝曾主任,還有北榮和奉醫師,我也祝福曾主任幸福.快樂,以及每一位患者都能更進步

 

如有任何側彎疑問, 請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

約診諮詢

官方網站

FB粉絲團

Line ID: UprightCome,可向我們的網路行政人員連繫,或來電 03-5586186 詢問

 

arrow
arrow

    Upright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