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療前的圖片中我們可以發現:

高低肩、肩胛骨凸起、腰線不對稱、骨盆不正、身體偏離中線、左腰隆突右腰凹陷摺痕, 而這也是原發性脊柱側彎常見的問題。

21歲36度側彎的Willy, 高一時發現脊柱側彎, 在高雄的骨科醫院檢查是20多度, 醫師請我持續觀察, 高三畢業進行兵役體檢惡化至接近40度,

一直以為只要過了生長期之後就不會再惡化, 但因為工作需要久站, 很常痠痛感到不適,經過朋友的推薦來到挺立康, 希望積極治療改善。

然而, 由於工作的關係, 需要經常國外出差, 能真正治療的時間相當有限, 要挽救惡化,對我們來說是一大挑戰。

經過曾主任與治療團隊依據個案情形縝密且詳細的評估後, 院內會議決定專屬的治療計畫, 6月底展開治療。    

在初期的幾次治療中, 重建整體脊柱排列與身體重心, 需要相當細心的處置與患者的配合, 才能在後期治療中, 得到穩定且逐漸改善的結果。

感謝你, 儘管出差在大陸, Line無法使用, 能使用We Chat微信(挺立康 ID: uprightcome) 與我們分享你日常練習情形, 配合我們給予你專屬的治療計畫。

原來腹肌歪斜、腰痠難耐與側彎的病症在每次回診時, 逐漸獲得了改善, 搭飛機與久站時不再感到腰痠, 是你最大的喜悅!

脊柱側面觀的曲線也逐漸正常, 也更顯得精壯, 8月份完成了療程, 你笑容與自信, 我們替你感到開心。 

其實,中重度以上的脊柱側彎真的很難治療, 沒有豐富的臨床治療經驗與不斷的精益求精的團隊, 是沒有辦法達成的, 正因為我們的堅持與理念

『看起來就是要正, 而這樣的正常感是我們追求的』

 

如有任何側彎疑問, 請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

約診諮詢

官方網站

FB粉絲團

Line ID: UprightCome,可向我們的網路行政人員連繫,或來電 03-5586186 詢問

arrow
arrow

    Upright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