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大綱:

 

非手術側彎專科治療改善體態、生活品質、側彎角度,減輕因側彎而產生的慢性疼痛。

 

挺立康治療團隊於英國倫敦知名的非手術脊柱側彎治療中心SOS專業交流

 

IMG_5376.PNG

治療分成

一對一治療--->每位患者的側彎嚴重度與類型皆不相同, 一對一給予專業針對性的側彎疾病治療

搭配少數的團體治療--->同時有多位治療師進行指導,若1位治療師,以主任過去進行團體治療經驗,顧及治療品質最多1對3,藉由同儕的力量,讓青少年的患者互相鼓勵學習,疾病不孤單!

 

每年寒暑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患者,經常半年前就得排隊預約。 

英國SOS療程:

每天六小時共為期四週,部分課程提共住宿。-->以美國camp的模式,非常認同這樣的做法,專業側彎治療需要時間引導,更需要有時間每天練習

針對國外的患者,療程可分成兩梯次,2wks A & 2 wks B在治療後會發給患者治療前後的照片。--> 人都需要鼓勵,更需要知道自己努力的成果,非常欣賞英國的治療方法,挺立康側彎治療的患者,在療程後也會拿到治療前後的照片紀錄。

 

我們的目標是永遠的進步與提升,為中重度青少年原發性側彎患者除了開刀侵入性治療外, 提共高品質非手術有效治療的安全選擇!

 

IMG_3385.JPG

主任赴歐洲與世界脊柱側彎大師進行專業進修

IMG_7937.JPG

世界最頂尖的側彎治療協會主席 親臨台灣至挺立康指導。

IMG_4295.JPG

上圖為經過挺立康4D專科側彎治療intensive advanced

從馬來西亞海外就醫治療的脊柱側彎患者

 

如有任何側彎疑問, 請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

約診諮詢

官方網站

FB粉絲團

Line ID: UprightCome,可向我們的網路行政人員連繫,或來電 03-5586186 詢問

 

我有脊柱側彎, 若不治療, 會惡化嗎? 系統性整理

STEP 1 - The early recognition test. 你側彎了嗎? 趕快自我檢查

STEP 2 - 脊柱側彎分類 - 你是屬於哪一類呢?側彎必看

脊柱側彎危險運動, 謹防適得其反!!

脊柱側彎能練出好身材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pright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