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754096_907295652954499_5118022341472813056_o 2.jpeg



今天來聊聊側面脊柱生理曲線,許多側彎人多以為正常的側面脊柱生理曲線,也是平平的一條直線,大誤!

其實,正常側面脊柱的生理曲線為胸椎後凸與腰椎前彎,也由於脊椎側彎的惡化,讓美好的生理曲線逐漸喪失,例如:惡化導致胸椎後凸不足產生平背畸形、 腰椎前彎曲度不足、增加疼痛不適的風險。

早在1989年的研究即顯示,側面脊柱的生理曲線和疼痛及未來生活品質,有莫大程度的影響。2018年的法國研究再次強調,側面脊柱曲線的排列,在臨床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,不應該被忽略。

親愛的側彎人,除了你在意的外觀腰部摺痕,我們更專注內在,重建你在脊柱側面應有的理想排列,你在意的我們比你更在意,要有美好的成效,團隊要付出超多努力,才能在你面前優雅美麗。 今天聊到這裡,有問題可以在下面提出,我們之後可以繼續討論喔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pright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