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harina Schroth Clinic 是世界著名與頂尖的脊椎側彎治療中心,歷史相當悠久,診所在二次世界大戰遷移後由 Katharina Schroth 所創立,再由女兒 Christa Lehnert-Schroth 接手發展。

2008 年後代將其診所轉由德國 ASKS 醫療集團經營,治療中心至今仍持續以 Schroth 的治療基礎延續,並掛名為 Asklepios Katharina Schroth Clinic。這ㄧ次曾琴雁主任特別赴德國與 Katharina Schroth 團隊進行治療專業交流,觀摩治療現場與診療設備與環境,特色的戶外治療更是不同於ㄧ般的傳統治療,讓患者治療期間得到最舒適的照顧,針對嚴重脊椎側彎案例,也特別在治療策略上進行討論。

- 詳細內容,請至挺立康官網閱讀 -

arrow
arrow

    Upright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